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公司介绍>>联合基因国际有限公司介绍
 

  联合基因国际有限公司
公司大股东为毛裕民教授,彼也是联合基因集团的大股东。楼屹博士为公司董事局主席。



楼屹博士简介,彼持有医学博士学位,现任精优药业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00858)执行董事。
楼博士曾经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从事临床医学博士後研究,亦曾在复旦大学从事产业经济学博士後研究。彼曾担任上海生物芯片有限责任公司之董事兼总经理,亦曾在中国担任通用技术集团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之董事兼副总经理。
楼博士目前于毛裕民博士及谢毅博士所拥有之多间公司兼任董事和总经理职务。也曾在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之公司)担任非执行董事。



公司面向国际市场专业经营基因与健康服务产品。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将基因与健康服务产品推广到东南亞,甚至更为广泛的国际市场。
公司已经在马來西亞及东南亞市场建立销售公司。
公司将以最优秀的盈利模式与市场机制,采取最有吸引力的人才制度和利益分配方式,尽快使公司的业绩与管理水平达到上市公司的标准要求,实现集团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目标。
 

 
联合基因集团
联合基因国际
公司荣誉
品牌文化
主要业务及业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