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DNA万岁”基因家谱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产品诠释
        人类繁衍的历史就是基因传承的历史,基因承载了每个民族的文明。
        基因家谱就是以各人种民族的姓氏、基因为标准,准确记录家族繁衍的历史,追溯家族的祖先和家族的迁移过程。
        基因家谱的全家谱检测改变了传统家谱父系传承的观念,第一次让我们伟大的母亲也能进入家谱,因此基因家谱是最科学、最全面、最生动、最贴近历史的家谱,是文化和科学的完美结合。

        产品内容
        我们首创了男性使用“Y染色体检测+常染色体检测”组合,女性使用“线粒体检测+常染色体检测”组合的新方法。比起国际上现有的基因家谱检测方法,我们增加了常染色体STR多态性遗传位点的检测,这种新的检测方式涵盖了更多的基因遗传信息,这部分信息将使检测结果有更好的完整性、精确性和科学性。
        通过技术检测及比对,我们将客户信息制作成基因家谱,可以及时更新并永久保存,对于家族和个人都具有非凡意义。同时,客户还可以在我们建立的“DNA万岁”基因家谱网站上实现诸多功能,如绘制本家族的家谱树,查看与其他家族的基因联系,建立家族历史库及家族社区,上传自己及家庭的照片、影像资料,在bbs上交流等。
        集科学性、文化性及教育性于一身的基因家谱产品将成为家庭成员、朋友甚至陌生人间交流的新途径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