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基因时尚礼物
 
 

     基因时尚礼物
        人的基因包含着奇妙的信息,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基因信息转化为意义非凡的、高科技的、具象且美观的纪念物,让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是联合基因集团始终致力的业务。

        基因油画
        拥有一幅专属于自己的基因油画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或价格不菲的梦想。联合基因集团通过基因测序等专业技术,得到每位客户的基因信息,并将其基因图谱转化为独一无二、美观、充满艺术性的装饰画。无论送给自己还是馈赠亲友,这都将是一份精心、别致的好礼。


        基因音乐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作曲家,因为我们的基因包含不同的碱基序列,就如同乐曲中的一系列音符。联合基因集团的技术人员根据基因排列特质,结合专业音乐家的编曲方法,制定出严谨、规范的旋律编排规则,即把各人不同的基因序列转换成旋律不同的曲调。
这些个性化的、独一无二的基因信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被编排成交响乐、抒情乐、舞曲等,用于车载音乐、手机铃声或刻成CD赠送亲友。相信这一技术产品会在追求自我的年轻一代中引领新的流行。



 
基因饰品
联合 基因集团开发、制作的基因饰品包括基因项链、基因戒指、基因手链及婴儿基因长命锁等。其主要原理是运用科技将客户DNA提取并封存在特定的饰品如项链、戒指中。基因饰品不同于普通饰品,它不仅外形美观时尚,且富有深刻的纪念、祝福及留传意义,是赠送亲人、爱人的最佳选择。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