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患病之前的日常保健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大家都知道要“防患于未然”,怎样才能针对您个人或家庭的具体情况“有的放矢”,做出最有利的选择呢?在美国、欧洲等科技发达的国家,人们已经普遍应用一种新的方法来指导健康管理,对疾病采取有针对性的防御措施。据报道,曾经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的乳腺癌、肠癌等疾病的发病率已经降低了50%以上,这样既保证了高危人群的生活质量,也为家庭和社会节约了大笔的医疗费用。这种新型的医疗健康管理模式,即以基因检测为导向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什么是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HEALTH MANAGEMENT)是指专业人员对个人或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监测、评估、指导的全过程。其宗旨是调动个人及集体的积极性,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源来达到最大的健康效果。
      在最早诞生健康管理的美国,健康管理发展日益迅速。目前,有7700万的美国人在大约650个健康管理组织中享受医疗服务,超过9000万的美国人成为健康管理计划的享用者。美国的权威专家预言:“二十一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

为什么要进行健康管理?
      过去的医疗体系以疾病发生后的治疗为主,病人不仅受到病痛折磨,花费不菲的医疗费用,有时还会延误重大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健康管理这种新型、有效的模式不仅能帮助我们有效防治疾病,减少被管理者的健康危险因素,而且可以降低医疗费用的开支,减少住院的时间。
      我们维护健康需要有三个要素:足够的健康意识、医疗资源的充分保证、专业的健康管理。参加专业的健康管理,可以全面了解您的健康状况,预测您的疾病风险,节省费用,保证您的生活质量。

健康管理疾病产品种类
      东南亚医院疾病健康管理产品目前包括心脑血管疾病产品、常见肿瘤产品和其他常见疾病产品三种。

  • 心脑血管疾病产品包括以下6种疾病:高脂血症 、冠心病、原发性高血压、缺血性脑卒中、出血性脑卒中、阿尔茨海默病。
  • 常见肿瘤产品包括以下10种疾病:肺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食管癌、成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原发性肝癌、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
  • 其他常见疾病产品包括以下6种疾病:II型糖尿病、肥胖症、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哮喘、再生障碍性贫血。

我们如何进行健康管理
      我们从以下三方面来进行相关疾病的健康管理。

  • 第一,我们通过基因多态性检测来预测疾病的易感性。
  • 第二,我们通过调查问卷及身体检查得到客户的生活因素、生化指标等体检资料,应用风险评估数理模型来综合分析及预测客户的疾病易患性。风险评估数理模型主要包括Framingham风险评估模型、Harvard Index风险评估模型、COX风险评估模型、Logistic风险评估模型、Gail风险评估模型等。
  • 第三,我们通过检测疾病易感基因及分析影响疾病产生的各种外界因素,根据检测分析结果给出个性化的、可靠、有效且科学的健康指导建议。

 
订购产品   网上支付   订单状态查询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报告 ——健康指导书 ——检测礼盒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