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微核(Micronuclei)是真核类生物细胞中的一种异常结构。是位于细胞质中独立于主细胞核的核小体,呈现圆形和椭圆形,游离于主细胞核之外;主要由外界损害因素(生物、物理、化学)作用于细胞,导致细胞染色体的丢失和断裂,从而在细胞质中形成1个和数个核小体。

        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致使大量新的化合物的合成,同时原子能的应用、各种各样工业废物的排出等都存在污染环境的可能性,成为现代人主要的致病因素之一。微核检测在外来化合物(如药品、食品添加剂、农药、化妆品、环境污染物等)对人的影响如遗传毒性检测等方面有非常广泛的应用。目前国内外诸多研究机构把微核测试用于辐射损伤、辐射防护、化学诱变剂、新药试验、食品添加剂的安全评价,以及肿瘤等疾病诊断等各个方面。

        微核率反映外界损害因素对人体的影响程度。微核率的大小是和作用因子的剂量或辐射累积效应呈正相关,这一点与染色体畸变的情况一样,并且微核检测在敏感性、特异性和准确性方面与经典的染色体畸变分析方法相当。

        该产品主要采用人体外周血淋巴细胞或上皮脱落细胞的微核率来衡量外部损害因素对人体的损害情况,尤其是上皮组织所遭受的遗传毒理学损害是很有价值的,可以了解高危人群的遗传损害程度,判断其引起肿瘤的危险度,同时也可以检查预防干预措施的效果。该产品检测出的高微核率反映一个人在生活、工作等等方面受到环境的损害很大,同时提供适合的参考意见进行疾病预防或干预治疗。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