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降脂灵--降脂系列胶囊
 
      降脂灵--降脂系列胶囊

        降脂灵是最安全的减肥药物,能抑制脂肪吸收。最好同时服用脂溶性维生素。
该系列产品籍由专利成分CLA(红花籽油提取物—共轭亚油酸)的效能,可以明显影响脂肪代谢调控基因的表达,利用每个人身体内基因的不同特质,将蓄积在脂肪组织内的甘油三酯动员起来用于供能。起到脂肪代谢的作用,从根本上消耗体内多余脂肪,调节血脂。
        脂肪代谢系列软胶囊是联合基因首创国内唯一一套全方位、立体式健康防护系统。
        “UG新求素”适用人群:CLA服用指数为3°- 4°的对象;“UG共轭亚油酸软胶囊”适用人群:CLA服用指数为5°的对象;CLA服用指数为1°的人群因对此类疾病易感极低,故不建议服用此类保健品;CLA服用指数为2°的人群应加强防护,但不建议服用此类保健品。
        用法用量:每天1-2次,每次1-2粒。
 
 降脂灵--降脂系列胶囊

绿灵系列胶囊 降脂灵--降脂系列胶囊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